无标题文档

  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金9000万元,是国内领先的新型数据库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数据分析、数据安全等细分市场提供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专用数据库产品。公司总部设在天津,在北京和南京设有分公司和子公司,在沈阳、济南、西安、成都、广州等国内主要地区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销售和服务体系覆盖全国。

  公司是目前人员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技术能力最强的国产数据库厂商,主要产品是面向行业大数据市场的分析型数据库GBase 8a和面向信息安全领域的安全数据库GBase 8s。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GBase系列数据库,已在政府政务、安全、电信、金融、电力、石油等行业得到规模化应用,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据赛迪顾问统计,“(2012年)在国产数据库方面,南大通用保持国产数据库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1.64%,在国产数据库厂商中排名第一。”公司已连续三届(2010年、2011-2012年、2013-2014年)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唯一入选的数据库厂家。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实力,先后承担和完成了国家发改委产业化项目、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项目、天津市重大高新技术项目、天津市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等科技项目,承担“天津市数据库技术工程中心”建设任务,2012年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