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看望天津爆炸事故受伤人员及家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付光宇 编辑:曲璐琳 2015-08-14 07:57:00

内容提要:8月13日晚11时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受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委托,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赴津探望在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中受伤人员并慰问家属。

  刘延东在看望天津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受伤人员及家属时强调

  将抢救生命放首位打好医疗救治攻坚战

  天津北方网讯:8月13日晚11时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受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委托,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赴津探望在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中受伤人员并慰问家属。

  刘延东先后来到天津滨海第五中心医院和天津泰达医院,亲切看望因救援负伤的消防官兵和受伤群众。她详细询问了病人的伤情和救治情况,向奋不顾身、英勇救援的武警消防战士和受伤群众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慰问,希望他们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医疗专家表达了感谢。

  14日凌晨,刘延东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会议,听取天津市、医院负责同志和医疗专家关于救治情况的介绍,肯定了天津市和卫生系统等有关方面的工作,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救治工作。

  刘延东指出,救治伤病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总书记、总理重要指示精神,打好医疗救治攻坚战。一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将抢救生命放在首位,集中最好的医疗资源,千方百计实施救治,最大限度地减少伤亡或致残。二要坚持科学救治,做到“一人一策”,特别对危重病人要逐一落实救治方案,对重要技术问题加强联合攻关,做好伤员护理、康复工作,并落实各项防护措施。三要有针对性地对伤员、罹难者家属和相关救援人员开展心理干预和安抚工作,有效保障伤员身心健康。四要统筹调配优质医疗资源,集中优势力量,确保每一位伤员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