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百姓大舞台”千人合唱 共庆党的生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晓燕 编辑:唐淑倩 2016-07-15 08:25:00

内容提要:7月1日晚上,“情系宝地畅游宝坻·七一颂歌献给党”专场晚会在宝坻区百姓大舞台上隆重举行,来自宝坻的将近三千名群众欢聚一堂,齐声高唱红色经典歌曲,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天津北方网讯:7月1日晚上,“情系宝地畅游宝坻·七一颂歌献给党”专场晚会在宝坻区百姓大舞台上隆重举行,来自宝坻的将近三千名群众欢聚一堂,齐声高唱红色经典歌曲,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晚会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大海航行靠舵手》、《歌唱祖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一首首唱响,引发全场大合唱。

  观众王欢说:“这些都是我们小时候都会唱的歌,记忆挺深刻的,不知不觉就跟着哼了,大家唱得很激昂,就像回到了英雄辈出的年代,挺过瘾。”

  这次“颂歌献给党”千人大合唱的演员来自宝坻区的各行各业,都是自发参与的,他们中有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员工,有民间社团的志愿者,更有一些是听说这次活动专门赶来的热心观众,大家精神饱满,声音整齐洪亮,用歌声表达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用最真挚的情感道出建设美丽宝坻的满腔豪情。

  群众马淑桐说:“今天是党的生日,心情特别高兴,唱得也特别高兴。”

  群众王菲说:“觉得非常荣幸能加入到这个千人大合唱,我希望通过我的歌声能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和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岁生日的祝福,希望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富强。”

  宝坻区宝地旅游公司负责人杨作鹏介绍,“百姓大舞台”是宝坻区的一个文化品牌活动,在党的生日这天举办“颂歌献给党”千人大合唱,目的就是通过传唱经典歌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区人民崇德向善,全民修身,更好地建设美丽宝坻。他说:“这个千人大合唱我估计人数要达到三千人,就是要展示风采,展示咱们宝坻人昂扬的斗志,展示咱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这样的活动还将经常性的组织下去,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进来,达到咱们“百姓大舞台”百姓的舞台这样一个目的。”

  大合唱结束后,舞蹈《祝福祖国》、《红红火火大中华》,歌曲《节日欢歌》、《阳光在路上》,京东大鼓《潮白河畔筑梦想》等文艺节目也轮番上演,载歌载舞共同为庆祝党的生日献礼。(北方网编辑 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