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救女空手夺下劫匪利刃 警方调监控锁定劫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曲璐琳 2016-07-16 15:46:15

内容提要:一对母女在地下车库遭遇持刀劫匪,护女心切中,勇敢母亲竟空手夺刀。和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寻找线索擒获持刀劫匪。

  天津北方网讯:一对母女在地下车库遭遇持刀劫匪,护女心切中,勇敢母亲竟空手夺刀。和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寻找线索擒获持刀劫匪。

  6月11日17时,30多岁的张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逛街后,来到某商厦地下停车场取自己的车。如同往常一样,张女士将女儿安放在后座的宝宝椅上,自己回到驾驶位启动汽车准备驶离。但就在此时,一名男子迅速打开后车门上车,并持刀指向孩子,威胁张女士交出随身财物。一心救女的张女士起初乖乖听对方的话,交出了所有首饰和现金。不承想,劫匪贪得无厌,继续用孩子要挟张女士,企图得到更多财物。眼看着女儿的生命安危受到威胁,情急之下,不顾一切的张女士徒手夺下了面向女儿的刀。在搏斗中,张女士将该男子的右臂咬伤,并趁机跳下车大呼保安求救。当安保人员赶到时,那名男子已经没了踪迹。

  当日18时许,公安和平分局金街派出所接到了某商厦地下停车场工作人员杨某的报警电话。在了解案件基本情况后,为快速侦破此案,公安和平分局刑侦支队与金街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开展图像串并,成功抓取了嫌疑人的清晰图像。随即,专案组多部门、多警种联动开展相关侦查工作。通过对嫌疑人的各项信息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在市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最终专案组发现了一名为邓某的蓟县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17日中午,刑侦支队及金街派出所抽调六名警力赶赴蓟县开展抓捕工作。当日17时许,和平警方将正在路边看人下棋的邓某擒获。经过审讯,邓某交代曾找他人借款三千元,但因为一直还不上,对方穷追不舍要求他还回高于借款数倍的钱,他便决定铤而走险。

  目前,嫌疑人邓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