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发展集团下属企业到河北区参观考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雪 编辑:张晶晶 2016-07-18 09:03:18

内容提要:日前,中关村发展集团下属京津冀协同板块企业到河北区考察,对中关村担保、中关村协同投资、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3家协同板块企业的引入进行具体洽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承毅,副区长金强、李良浩出席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关村发展集团下属京津冀协同板块企业到河北区考察,对中关村担保、中关村协同投资、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3家协同板块企业的引入进行具体洽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承毅,副区长金强、李良浩出席座谈。

  会议从中关村担保与河北区组建担保公司合作方案、中关村协同发展张兴庄地块合作构想、中关村协同创新投资基金相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和洽谈。中关村发展集团计划以中关村担保作为布局天津市场的先行者,带领协同投资、协同创新基金,共同实现中关村企业、项目、载体向河北区的整体输出和复制。

  区领导对中关村京津冀协同板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初步的合作方案表示认可,希望会后有关部门就担保公司的引入、张兴庄地块的开发仔细研究,切实推动项目落地。

  区政府办、区科委、区合作交流办、区金融办、区财政局、区园区委、区驻京招商二局、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与此次会谈。(北方网编辑 只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