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举行党代会 百名裸女会场外反特朗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07-19 07:43:06

内容提要:台媒称,美国摄影师杜尼克17日在最新作品中以戏剧性方式结合裸体和政治,让100位裸女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场外拿镜子反射阳光集体拍照,抗议特朗普的仇恨言论。

  台媒称,美国摄影师杜尼克17日在最新作品中以戏剧性方式结合裸体和政治,让100位裸女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场外拿镜子反射阳光集体拍照,抗议特朗普的仇恨言论。

  据台湾“中央社”7月17日综合外电报道,法新社称,杜尼克(Spencer Tunick)的大型艺术活动名为“她说怎样就是怎样”(Everything She Says Means Everything),参与女性不分外型、肤色和身材,全都拿着镜子朝着本周召开共和党全代会的会场。全代会预定正式提名特朗普(Donald Trump)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杜尼克以拍摄裸体照片闻名,百位女性一丝不挂现身,有些人玩起自拍。

  杜尼克网站上写道,这些镜子将“进步的女性知识和智慧,以及‘大地之母’的概念…反射到克里夫兰(Cleveland)的会议中心、城市景观和视野”。

  不过这位艺术家已表示,这次拍摄具政治意义。

  49岁的杜尼克6月谈到特朗普对墨西哥人、阿拉伯人、女性记者和其他人的恶毒谩骂时,曾告诉法新社:“总统选举不该有仇恨言论”。

  他说:“我没办法只是投票,我必须做点事。我认为在美国的每位艺术家都应在大选前创作,传递讯息”。

   原标题:台媒:美共和党举行党代会 100裸女会场外反特朗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