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连破两起零包贩毒案 抓获13名涉毒人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编辑:侯静 2016-07-19 11:30:51

内容提要:近日,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队联合于家堡派出所、向阳派出所、杭州道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严打零包贩毒违法犯罪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队联合于家堡派出所、向阳派出所、杭州道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严打零包贩毒违法犯罪活动。7月初,联合办案组获悉两条线索:在塘沽新北新新家园周边及时代名居小区西侧某宾馆内有吸贩毒现象。通过对这两处“窝点”近一周的便衣蹲堵、摸排,发现在这两处“窝点”总会有一些吸毒人员进出,初步锁定嫌疑人盖某、张某分别在这两处“窝点”出售毒品。警方分别对两个吸贩毒“窝点”展开调查。

  小区门口抓获毒贩

  16日下午,在新新家园小区门口,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盖某正在与另一名男子进行毒品交易,民警将二人当场抓获,现场收缴冰毒一包,现金若干。经现场盘问,犯罪嫌疑人盖某交代,其向吸毒人员刘某出售毒品冰毒一包,后民警在犯罪嫌疑人盖某的住处又收缴冰壶若干个,冰毒若干包,共计2克。民警将二人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盖某如实供述其在小区内及周边向吸毒人员出售冰毒的犯罪事实。

  贩毒吸毒一锅端

  与此同时,负责另一路侦查的民警发现时代名居小区周边有吸毒人员开始相继露面,但贩毒嫌疑人张某却迟迟没有露面。为避免打草惊蛇,专案组民警没有急于进行抓捕,而是继续蹲守。17日凌晨1时许,贩毒嫌疑人张某进入警方视线,当张某进入小区西侧某宾馆与吸毒人员进行交易时,专案组出动,将几人全部抓获,当场收缴冰毒若干包,现金若干。经现场讯问,张某如实交代了其自5月份开始向吸毒人员贩卖冰毒的违法事实。随后,专案组民警得到消息,称还有一名吸毒人员王某会来向张某购买毒品。民警在约定地点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蹲守,于凌晨3时将吸毒人员王某抓获。现贩卖毒品嫌疑人盖某、张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吸毒嫌疑人王某等6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裤子里搜出11包毒品

  据贩毒嫌疑人张某交代,7月17日中午,民警又紧急赶赴其居住的时代大厦,当场抓获“小雅”(系张某对象)、徐某等三人,从屋内一条男士裤子内搜出11包毒品,从徐某的钱包中搜出4包毒品。此后,警方又乘胜追击,陆续抓获数名吸毒人员。现犯罪嫌疑人“小雅”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4名吸毒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