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躲避民警清查 原是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张瑜 2016-07-20 16:40:48

内容提要:日前,津南分局双港派出所结合“清理清查”专项行动,认真开展走访工作,在津南区双港镇,将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何某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津南分局双港派出所结合“清理清查”专项行动,认真开展走访工作,在津南区双港镇,将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何某抓获。

  7月18日10时许,双港镇派出所民警在执行“清理清查”任务时,偶然发现一平房房门紧锁,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可屋内有动静,听到民警敲门,里面声响立即消失。走访民警一再敲门,过了很久,一脸慌张的何某终于打开房门,并支支吾吾,很不耐烦配合民警工作。走访民警感到可疑,当场将何某的身份信息发送给所内值班人员进行比对。经所内民警细致甄别后,发现何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嫌犯,收到该消息的走访民警果断将何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何某如实交代了2015年5月从山东省烟台市某装饰公司离职后,以该公司老板于某的名义骗取租住于某房屋的周某36000元房租,后逃跑。2016年2月19日,何某被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南山路派出所登记为网上在逃人员。

  现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依法羁押。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