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换位思考 帮助办事人员解决困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米娜 编辑:尹辰辰 2016-07-21 16:11:42

内容提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书记深刻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复杂变化,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化和拓展了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得体会

  ——河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娜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书记深刻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复杂变化,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化和拓展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概括,为我们掌握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提供了重要参考,是系统、权威的学习辅导材料。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向未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靠实干,基本实现现代化要靠实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靠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每一个人既是梦想家又是实干家,既要胸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把自己的事情做扎实,把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落实好,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梦想奋进。如果只是纸上谈兵而不真抓实干,再宏伟的蓝图都会落空,再美好的梦想也不可能成真。

  勤劳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尽职尽责的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想收获一定要付出努力。作为一名基层人力社保工作者,我们应该深刻领会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工作严谨细致,准确把握政策,讲究工作质量,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在工作中经常做换位思考,尽量多替办事人员着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把自己的本职工作看成是党和人民群众对自己的一种信任、一种锤炼、一种责任,把本职岗位当做实现人生价值无私奉献的舞台,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北方网编辑尹辰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