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种流行游乐设施 世界巡回游乐场武清站开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吴彦 编辑:张瑜 2016-07-22 08:30:00

内容提要:日前,世界巡回游乐场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在武清区盛大开园。此次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由华北城主办,将持续至10月7日。园区占地3.6万平方米,集合了30余种国际最流行的游乐设备。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世界巡回游乐场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在武清区盛大开园。此次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由华北城主办,将持续至10月7日。园区占地3.6万平方米,集合了30余种国际最流行的游乐设备。

  据了解,嘉年华和迪士尼、环球影城并称为世界三大游乐品牌。开业以来,为家长和孩子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一个新的游乐好去处。园区内随处可见举家出行的游客,扶老携幼,共同感受世界巡回游乐园的气氛。

  进入园区,最抢眼的当数疯狂大摆锤,伴随着摆角幅度达到120度的视觉冲击,游客的尖叫惊呼声也此起彼伏。依次游览园区,挑战心跳的火箭蹦极,一飞冲天的瞬间让观看者都有窒息的感觉。而高空飞翔、旋风飞椅、惊呼狂叫等极限游乐设施无一不挑战着游客们的感官神经。

  除了适合成年人的游乐设施,园区多项儿童设施也成了小朋友们的明星产品,旋转木马、袋鼠跳、咖啡杯、淘气堡等,让孩子们一次性体验尽兴,欢笑声不绝于耳。

  夜幕降临后,随着园区设备灯光开启,缤纷嘉年华也迎来了一天中最美的时间。光影渲染气氛温馨,灯光花海、欢笑尖叫,成为夜幕下一道别致的风景。游客们纷纷表示,不但对嘉年华的游乐设备体验感良好,花车巡游以及充满异域风情的南美风情表演等,更是带来一种区别于其他游乐场的不同氛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都将有两场花车巡游在园区内展出,而首次来到国内的南美风情表演,则安排了每天5个场次的演出。还有高难度的摩托车特技秀——环球飞车,以及适合爱自拍人群的雨屋幻境,都让来到缤纷嘉年华的游客惊叹不已。

  数展并存

  此外,缤纷嘉年华天津站在园区之外还安排了许多其他的新鲜体验:

  集失重4D、航天创意集市、飞船体验仓等一体的360度体验的中国航天科技展等待小朋友探索;

  嘉年华国际啤酒美食节,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体验音乐、美酒和美食的机会。(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