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 补领车牌照迅速搞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张瑜 2016-07-22 14:29:18

内容提要:市民涉水行车过程中丢失牌照情况多发,为此,交管部门在车管所市所及各分所开通绿色通道,实施延时服务,确保市民补领牌照迅速搞定。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涉水行车过程中丢失牌照情况多发,为此,交管部门在车管所市所及各分所开通绿色通道,实施延时服务,确保市民补领牌照迅速搞定。

  7月20日,车管所启动应急预案,车管所市所及各分所通过增设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窗口、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为市民提供了便利。此次办理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不用在普通业务窗口排队,市民到达业务大厅后,可直接前往专门的窗口办理,业务平峰时段至少可省去10分钟排队时间。为了让申请业务的市民迅速全部办结业务,避免二次跑路,车管所各窗口实施延时服务,并全员停止午休,持续为市民提供快捷服务。据统计,7月20日至21日15时,车管所市所及各分所已为市民办理补领号牌业务2500余笔,创下了近期该项业务单日新高。车管所承诺将启动延时服务措施,群众凡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排队叫号系统已领取排队号码的,车管所各单位将认真办理直至业务完成。

  昨天一早,津东分所就将1号窗口设立为“机动车补领号牌”专门窗口,市民在取号机取号时,选择“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后,其编码将被系统设定为D开头,当天,D开头的业务单号均与其他业务分隔开,单独在1号窗口进行排队。同时业务大厅内5号窗口作为补领机动车号牌“备用窗口”,一旦业务申请人数过多,将与1号窗口同时作为专门窗口受理该业务。每位市民办理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的时间在5分钟左右。(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