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调整83名厅官 含多名北京市政府部门一把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泽伟 编辑:包天墅 2016-07-24 07:05:49

内容提要:北京市委组织部昨天发布了新一批重要人事任免名单,这次主要涉及今年5月、6月的人事调整,共83人。包括北京市教委、市人保局一把手易人等,北京广播电台也完成了换帅。

  北京市委组织部昨天发布了新一批重要人事任免名单,这次主要涉及今年5月、6月的人事调整,共83人。包括北京市教委、市人保局一把手易人等,北京广播电台也完成了换帅。

  在此次的任免名单中,包括多名北京市政府部门一把手。其中包括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刘宇辉任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熙任市人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原副主任尹培彦,则补缺担任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并被明确为正局级,黄艳不再担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除了一把手外,多个政府部门副职也有调整,李素芳任北京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试用期一年),47岁的她,任前公示在今年5月完成。北京市委研究室副主任王强,此次也同样担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此外,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任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75后”的他的职务调整,在上月完成。

  此次任免名单中还包括,韩昱任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不再担任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卫东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北京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兼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身为“70后”的他接替的是2010年进入北京电台,先后担任过总编和台长的席伟航,此次任免名单并没有公布今年52岁的席伟航的去向。

  高校领导也有大规模调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柯文进任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培接替他的职位,北二外党委书记一职,则由丰台区委副书记顾晓园接替,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卫同样到政协任职,任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两所高校迎来了新的掌门人,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文举任北京物资学院院长,北联大副校长乔东亮任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院长。

   原标题:新一批人事任免83人名单发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