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天津分行李连成:为党旗添彩 站好每班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岳付玉 编辑:侯静 2016-07-24 08:28:39

内容提要:在整天跟钱打交道的银行等金融机构里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农行天津分行的李连成交出了一份别致的答卷。

  为党旗添彩站好每班岗

  ——记农行天津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连成

  天津北方网讯:在整天跟钱打交道的银行等金融机构里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农行天津分行的李连成交出了一份别致的答卷。

  “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做好党务工作,首先要有过硬的基本功。”李连成十分注重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多次下基层走访党建工作基础较好的单位,学习借鉴好的经验,逐渐制定分行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担任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以来,他牵头起草制定了天津分行2015年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方案、分行二级支行建设实施细则等10多项制度、规则和办法,为全行抓党建促经营提供了制度保证。近三年,他多次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金点子”创意征集、“敬业奉献、关爱服务”党员志愿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作贡献,提升了全行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必须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李连成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增添业务发展“软实力”。2008—2013年担任世贸支行党委书记期间,他带领班子成员建立了职责明确的“一岗双责”责任体系,明确“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工作思路,使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两轮齐转、互相促进。

  “党务工作者只要以心换心,党员群众定会以情换情。”在担任天津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期间,李连成首次提出将绩效工资增量全部倾斜于基层单位,提高一线员工收入水平,做到与人均绩效水平相适应、与同业有一定可比性的理念。为优化职工福利制度,他主动向总行申请,在保证员工原有赔付待遇的情况下,增加员工自费赔付项目,缓解基层员工就医压力。他倡导建立真心关爱员工的工作机制,切实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情投入换来无尽信任,广大党员群众都把他当作知心朋友,这也为他更深入开展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