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将柬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6-07-25 20:46:39

内容提要: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

  俞正声说,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配合良好,中柬关系已成为中国与周边国家友好相处、真诚合作的典范。中方愿同柬方一道,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深化中柬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探讨将“一带一路”建设同柬国家发展战略相对接,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提升经济合作水平;密切人文交流,培养更多中柬友好接班人。中方对柬方在南海问题上坚定不移的支持表示高度赞赏。

  韩桑林说,中国的快速发展为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柬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柬中全面战略合作,将柬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李海峰参加会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