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劳动者驿站全域覆盖授牌仪式在河北区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雪 编辑:只菁 2016-07-26 08:07:30

内容提要: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天津经济广播、河北区文明办、区人力社保局承办的“倾城而动,关爱四季”——天津市户外劳动者驿站全域覆盖授牌仪式于日前在区人力社保局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天津经济广播、河北区文明办、区人力社保局承办的“倾城而动,关爱四季”——天津市户外劳动者驿站全域覆盖授牌仪式于日前在区人力社保局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宣传部部长申继臣,天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印永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李耀进出席活动。天津经济广播、区人力社保局、各区县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内六区户外劳动者驿站示范站代表、户外劳动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户外劳动者驿站示范站和新增户外劳动者驿站进行授牌,并对驿站建设提出要求。天津经济广播、户外劳动者、区人力社保局户外劳动者驿站示范站代表分别发言。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驿站管理和软硬件建设、当好领头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全市驿站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做贡献。

  授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区人力社保局户外劳动者驿站示范岗的硬件设施、管理办法,对驿站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李耀进表示,在河北区举办户外劳动者驿站授牌仪式是市文明办对河北区精神文明建设的肯定、支持和鼓励。河北区将以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区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水平,为促进“美丽天津”、“美丽河北”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自2014年天津市文明办和天津市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在市内六区共同打造100家户外劳动者驿站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好评。由于规范的管理以及较高的使用效率,河北区人力社保局户外劳动者驿站成为首批示范站。该驿站设立了明显的提示牌,并配备有长椅、防暑御寒药品、水、微波炉等物品,以实际行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无偿服务,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温馨之家。(北方网编辑只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