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政协开展“委员传真情 入伏送清凉”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朱彬 编辑:李冰 2016-07-26 08:06:52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政协主席潘庆元,副主席胡广元、王沛环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交管和平支队、南营门街保洁队、区市容园林委城市垃圾监察管理所,开展“委员传真情、入伏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并赠送了矿泉水、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教育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果,体现政协领导和委员对暑期户外一线工作者的关爱。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政协主席潘庆元,副主席胡广元、王沛环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交管和平支队、南营门街保洁队、区市容园林委城市垃圾监察管理所,开展“委员传真情、入伏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并赠送了矿泉水、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教育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果,体现政协领导和委员对暑期户外一线工作者的关爱。

  潘庆元在慰问交管和平支队干警时说,和平区交通网密、车流量大、道路狭窄等客观因素为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交管和平支队多年来承担着保障全区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的重任,为全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潘庆元向广大干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和群众平安顺畅出行。

  胡广元、王沛环分别实地察看了保洁队员和市容环卫部门一线职工的作业和生活环境,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街道保洁队员和市容环卫工作者为美化城区环境所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希望街道保洁队员和市容环卫工作者注意防暑降温,履行好“城市美容师”的职责,为建设美丽和平作出新贡献。

  广大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区政协领导和委员的关心,表示要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