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创业项目入围空港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张晶晶 2016-07-26 08:16:11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自贸区·空港经济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阶段工作如期顺利完成。大赛组委会联合北大创业训练营、南开允能众创空间、IC咖啡及瑞普生物智创谷四家专业孵化平台,对报名参赛的510个创新创业项目分别进行评审,最终选出60个参赛项目入围复赛……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自贸区·空港经济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阶段工作如期顺利完成。大赛组委会联合北大创业训练营、南开允能众创空间、IC咖啡及瑞普生物智创谷四家专业孵化平台,对报名参赛的510个创新创业项目分别进行评审,最终选出60个参赛项目入围复赛,其中,信息技术类项目27个;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类项目13个;先进装备制造类项目9个;新能源与环保类项目9个;其他行业类项目2个。

  大赛初赛阶段自6月15日启动以来,各专业孵化平台分别结合自身的品牌优势和专业资源,从创业投资人的视角开展形式多样的路演、辅导和评审活动,如“越来越棒南开好项目第五期暨空港创业大赛预演”活动、“北创营天津第七期大咖看项目暨空港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活动、IC咖啡举办空港创业大赛初赛的沙龙活动、瑞普生物智创谷邀请评委对大赛报名项目进行现场评审等。接下来,大赛将进入复赛阶段,创新创业中心将邀请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以及企业家等专家担任评委,最终遴选20个项目进入决赛。同时,中心将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服务工作,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空港持续发展。

  据悉,创新创业中心在半决赛和决赛期间,还将邀请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举行创业公开课、一对一项目辅导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提升大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不断提升空港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获得创业者的广泛关注,让空港成为创新创业者们的乐土。(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