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打造6家户外劳动者驿站 推进文明城区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6-07-26 09:15:25

内容提要: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在全区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静海区积极打造了6家户外劳动者驿站。

  天津北方网讯: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在全区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静海区积极打造了6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并在日前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倾城而动关爱四季”户外劳动者驿站授牌仪式上授予牌匾。

  据了解,静海区设立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均坐落在东、西城区主要干道上,并在沿街显著位置悬挂“户外劳动者驿站”铜质标牌,由爱心企业和单位在自己的营业场所开辟出专门的休息角,放置桌椅,开放空调,提供饮水机、医药箱、书报等物品,无偿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综合执法队员、公交司机、建筑工人、快递员等一线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防暑降温、御寒取暖等服务,让户外劳动者们在紧张的劳作之余在这里得到片刻休息。此次设立的6个驿站,作为户外劳动者的“加油站”,其意义不仅在于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基础服务,更是对他们工作的一份肯定,对他们辛勤劳动的一份尊重,同时也是关注民生、了解民情、宣传形势政策的信息收集平台和宣传阵地。

  据悉,为充分发挥驿站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服务一线劳动者的作用,今后,静海区还将逐步扩大驿站点位覆盖范围,设立更多的户外劳动者驿站,进一步满足全区户外劳动者日常休息的需要,同时,不断加强建设和管理,真正使驿站成为服务职工的一个临时的“家”,打造成为静海创建文明城区的一个响亮品牌。(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