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被货车别挤 犯“路怒症”捅伤货车司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王晓飞 编辑:包天墅 2016-07-26 09:12:23

内容提要:韩某自称开车时被大货车别挤,且对方司机在停车后骂骂咧咧,他随即与货车司机大打出手,将货车司机扎伤。韩某说,虽然喝了点酒,但头脑还是清醒的。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韩某在北京昌平法院受审。

庭前,律师与被告人进行沟通。

  韩某自称开车时被大货车别挤,且对方司机在停车后骂骂咧咧,他随即与货车司机大打出手,将货车司机扎伤。韩某说,虽然喝了点酒,但头脑还是清醒的。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韩某在北京昌平法院受审。

  据了解,现年29岁的韩某曾因寻衅滋事罪于2010年1月29日被昌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因故意伤害罪于2012年4月6日被昌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此次,韩某又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2016年4月15日被昌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同年4月30日被昌平公安分局逮捕。

  据检方介绍,2016年3月2日晚23时许,被告人韩某在昌平区马池口镇白泉庄村村南开车途中,被37岁男子张某驾驶的大货车车尾别了一下,韩某一怒之下,与张某互殴。过程中,韩某将张某左胸扎伤,致其膈肌破裂。

  经医学鉴定,张某此次所受损伤为重伤二级。2016年4月14日,韩某到公安机关投案。

  庭审时,韩某对于检方的指控不持异议。韩某供述,事发时,大货车司机张某向右转,快要撞向自己,于是自己往左一掰轮,差点撞到旁边的隔离墩,吓了一跳,两车均停了下来。没想到,大货车司机张某摇下车窗张口就骂,韩某一怒之下和对方打了起来。

  韩某说,在打架的过程中,他随手抄起车里的一个拧螺丝的工具,扎伤了对方的肚子,对方表情痛苦,缓缓撩起衣服,“我一看他肚子有点红,心想事儿大了,我打电话叫了急救车,就跑了。”

  韩某说,事发当天他刚跟两位朋友吃完饭,准备驾车离开,虽然喝了点酒,但头脑还是清醒的。另外两个朋友动没动手他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其中有一个人手中拿着砖头,大概是路边捡的,什么时候拿到手里的不太清楚。

  对于韩某的供述,法官提出质疑,被害人身上有两处刀伤,为何说法有出入?韩某却说,自己并没有主动去扎伤对方。韩某强调自己说的全是事实,原本也想着要承担责任,再说谎就没有意义了。但对于法官的质疑,韩某始终回答不上来。

  该案当庭未作出判决。

   原标题:司机犯“路怒症”捅伤人受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