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举办社区工作者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6-07-26 09:18:00

内容提要:7月19日上午,河西区社区工作者2016年上半年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区1300余名社区工作者参加考试。

  天津北方网讯:7月19日上午,河西区社区工作者2016年上半年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区1300余名社区工作者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是河西区民政局自前期启动“走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的主题实践活动后,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的又一举措,从而使全区社区工作者更好适应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和美丽社区的工作要求。区民政局为全区1300余名社区工作者每人配发一本《社区应知应会知识365问》,结合负责网格和分管业务,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社会工作者自身也主动学习,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与此同时,为确保考试更加科学严谨,河西区民政局委托市社工协会全程组织实施,整个过程有序,效果良好。(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