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男子持刀闯入福利院行凶 已致19人死(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秀玲 沈红辉 编辑:包天墅 2016-07-26 09:47:00

内容提要:据共同社报道,26日在日本神奈川县一家残疾人福利院遭持刀男子袭击的4名伤者在当地医院被确认死亡,该袭击事件死亡人数目前增至19人。

7月26日,在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一名警察在发生持刀行凶案的残疾人福利院外执勤。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一名男子持刀闯入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一家残疾人福利院行凶,目前已导致19人死亡、20多人受伤。行凶男子向警方自首。当地警方说,该男子名为植松圣,现年26岁,自称曾在该福利院工作。

  据共同社报道,26日在日本神奈川县一家残疾人福利院遭持刀男子袭击的4名伤者在当地医院被确认死亡,该袭击事件死亡人数目前增至19人。

  当地时间26日凌晨2时30分许,日本一名26岁男子持刀闯入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津久井山百合园”福利院行凶,目前导致19人死亡、20多人受伤,其中20人受重伤。

  该男子名为植松圣,他已于凌晨3时许向当地警方自首。据警方消息,该男子曾在“津久井山百合园”工作,他自首时携带的背包中放有多把凶刀。植松承认用刀刺杀、刺伤了福利院入住者,并在口供中表示想“让残疾人从世界上消失”。

  目前警方正在就此进行进一步调查,伤者在附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截至4月底,“津久井山百合园”入住的149名残障人士中,年龄分别在19岁至75岁间,其中约40人在60岁以上。

   原标题:日本福利院遭袭遇害者增至19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