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四架中国民用飞机飞越俄罗斯城市禁飞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朱佩 编辑:包天墅 2016-07-26 10:33:42

内容提要:俄罗斯《生意人报》和《观点报》7月24日援引托木斯克州TV2通讯社的报道称,俄谢韦尔斯克市居民叶夫根尼·科尔涅夫说,4架中国飞机飞越谢韦尔斯克上方的禁飞区。

  俄罗斯《生意人报》和《观点报》7月24日援引托木斯克州TV2通讯社的报道称,俄谢韦尔斯克市居民叶夫根尼·科尔涅夫说,4架中国飞机飞越谢韦尔斯克上方的禁飞区。

  科尔涅夫说:“最开始我听到天空中传来飞机经过的轰鸣声。我打开24小时飞行雷达网站,看到一架中国民用飞机飞过谢韦尔斯克上空。据我所知,谢韦尔斯克上空是禁止任何类型的飞机通行的,飞机通常是在这座城市以南或以北的上空飞过。”

  他还表示,随后24小时飞行雷达网站记录到还有3架中国飞机飞越谢韦尔斯克上空。

  报道称,俄罗斯最大的核工厂——西伯利亚化工联合企业位于谢韦尔斯克。直到上世纪90年代,谢韦尔斯克上方空域由一个下辖几个营的防空导弹团保护。这支部队驻扎在沿托木河两岸的谢韦尔斯克周边地区。在该团编制被取消后,谢韦尔斯克地区只留下一支雷达分队。迄今为止即便是拍摄用的三角滑翔机要飞过谢韦尔斯克上空,也必须通过复杂的审批程序。

   原标题:俄媒:四架中国民用飞机飞越俄谢韦尔斯克市禁飞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