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瑾: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做合格班子带头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瑾 编辑:尹辰辰 2016-07-26 14:05:42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班子带头人

  西于庄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瑾

  天津北方网讯: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加深了我对街道党工委书记这个岗位的认识,加深了对如何当好“班长”这个问题的思考和理解。作为一名担负动迁任务的街道领导,我认为,要做到“三有”、“三真”:

  第一,必须有品德,真廉洁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党在一个街道的代表,首先必须做到“以德为先、以廉为基”。要把德作为第一标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品行端正,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自觉同党中央、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廉作为基本条件,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秉公用权、按章办事,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第二,必须有才能,真实干。西于庄街身处征收改造的第一线,必须要练就过硬本领、恪守实干原则,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要把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注重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最大追求,多办惠民生、增民祉的实事,多做顺民意、得民心的好事。结合工作实际,核心是要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地抓好拆迁工作,让西于庄人民尽快告别棚户区住上暖心房。

  第三,必须有胆气,真担责。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一线总指挥”,必须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有魄力和胆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破解新难题;要抢抓机遇、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发展、促进发展、惠民生。作为红桥人,我要自觉承担起建设“十三五”新红桥的历史使命,力争早日实现“三城一中心美丽新红桥”的美好梦想。

  总之,做合格党员,就必须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有品德、真廉洁,有才能、真实干,有胆气、真担责,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北方网编辑尹辰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