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高峰到来 户外装备消费火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侯静 2016-07-26 14:52:42

内容提要:进入7月下旬,暑期出游进入高峰,户外旅游装备也迎来了消费热潮。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多家户外装备、服装品牌纷纷展开促销大战,近期的销量也在明显提升,部分特价热门商品甚至卖断货。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7月下旬,暑期出游进入高峰,户外旅游装备也迎来了消费热潮。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多家户外装备、服装品牌纷纷展开促销大战,近期的销量也在明显提升,部分特价热门商品甚至卖断货。

  “月底就要带孩子出门旅游了,今天专门来逛逛,正好赶上促销!”正在挑选户外防水风衣的市民康先生告诉记者,“看了好几个品牌了,促销力度都很大,准备多买几件。”据了解,暑期出游高峰期间,本市各大商场的户外装备和服装类商品促销确实很有吸引力,像防晒帽、小尺寸登山包等一些优惠力度较大的热门畅销商品,甚至出现一时卖断货的情况。品牌方面,包括北面、哥伦比亚、探路者、狼爪等在内,都有大力度的额满减价、价格直降或者是组合套装等优惠活动。以一件知名品牌基础款男式冲锋衣为例,采用了防水透气面料,并且具备防风、防晒的功能,优惠后的售价仅为三百多元,而另外一款保暖性能比较突出的外套,促销价也仅为四百多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暑期旅游旺季中,由于人们出行的时间比较长,距离也相对比较远,因此对各个季节、各种天气条件下的服装、装备都有一定的需求。(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