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企业27个项目集体落户新区 总投资300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编辑:李彤 2016-07-26 16:22:42

  “北京企业投资滨海新区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滨海新区举行,首都航空等27个优质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约300亿元人民币,为新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此次北京企业签约项目中,重点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金融、健康医疗、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众多大项目好项目。此外,卓宸食品冷链物流、餐饮及电子商务中心、居然之家天津滨海店等众多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优质项目此次也落户新区。

  “此次我们将在生态城投资多个相关项目,总投资额约150亿元人民币。”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主要项目包括:设立北京二机场基建投资基金公司,主要投资建设北京二机场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设立外资投资公司,将主要从事收购业务,将收购境外酒店、航线及旅游项目,形成旅游产业链,预计总投资额约8亿元美金;设立旅游交易平台(所),该项目将打造国内最大的旅游交易平台,致力于收购整合国内、外旅游及航空产业资源,总投资额约60亿元人民币;建立飞行员培训及设备维修中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