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马里克·埃武纳到队 俱乐部周三举行见面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网 编辑:李彤 2016-07-26 16:22:43

  天津网讯天津日报记者赵睿24日,泰达赛季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前锋、加蓬国脚马里克·埃武纳(此前称为埃武纳,但俱乐部和队友更习惯叫他马里克)抵达天津。昨天下午3点半,俱乐部高管召开上场比赛总结会议,马里克参加了会议,向队伍正式报到。据了解,泰达俱乐部计划本周三举行见面会,隆重介绍包括马里克、李源一在内的新面孔。

  记者:你对中超联赛了解吗?

  马里克:我的英语水平有限,可能表达不太充分。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对中超联赛有一定了解,这个联赛不能说是世界上非常强的,但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联赛,而且是越来越好。相比于我原来效力的埃及联赛,中超联赛的水平要高于它。

  记者:你知道都有哪些知名球员在中超效力吗?

  马里克:(笑)拉维奇、热尔维尼奥、乌贾、登巴巴、阿内尔卡、德罗巴,我知道登巴巴受伤了。当然,我还知道迪亚涅、赞纳迪恩。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中超联赛,选择了泰达俱乐部?

  马里克:主要是泰达俱乐部的长远计划打动了我,我对足球的认识和想法,与泰达俱乐部非常契合。还有一点,我认为和泰达俱乐部以及中方人员的接触,大家都非常亲切,尤其是王(鹏)先生非常好。再有,我也考虑到我的家庭、我的孩子,来到中国天津,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另外,我觉得中国足球的发展越来越好,几年之内甚至能发展到世界前列的水平。

  记者:你已经有小孩了吗?

  马里克:(大笑)一个,男孩。我今年24了,这在我们那里是非常普通的事情。(注:马里克的手机用他儿子和外甥的照片做壁纸,小马里克长得非常可爱,马里克说他希望将来能够子承父业)。

  记者:你预计能给泰达带来多少进球?

  马里克:(再次大笑)肯定是不少,但我也不好估计。

  记者:你和泰达签了3个半赛季,之后你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超过你的国家队搭档奥巴梅扬?

  马里克:三年后我的定位和走向,现在我不是特别关心。既然和泰达签了3年半合同,我的经历完全放在泰达身上,其他东西不去想,只想好好踢球。

  记者:再次回到进球的问题上,你计划在这三年半的时间内为泰达打进多少球?

  马里克:因为这个赛季已经过半,今年就不算了。以后每个赛季要打进22个-25个球。

  记者: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的业余爱好广泛吗?

  马里克:我生活挺单调的,就是训练。训练结束后回家休息,吃吃饭,逛一逛商场,没有别的。

  据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马里克是一个“开心果”型的球员,平时喜爱开玩笑,刚来泰达一天就令周围人的乐不可支。由于时差和脚踝伤病尚未痊愈的原因,马里克昨天没有跟随队伍训练,而是一个人在驻地的健身房练力量。据了解,马里克将缺席本周泰达主场与辽足的较量,最快将在8月13日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亮相。

  另外,俱乐部高管昨天参加完上轮比赛总结会之后,又特意找到德拉甘交流沟通,尽管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但给德拉甘“加压”的色彩还是比较浓厚,虽然泰达并没有更换主教练的念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