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沟县特大泥石流 19名被困游客安全转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安源 编辑:郑津 2016-07-26 16:29:24

内容提要:26日凌晨1时许,由于受强降雨影响,四川九寨沟县双河乡下甘座村甘沟村组在短时间内发生特大泥石流,来自重庆的牟小松等19名游客及7名外来务工人员在甘沟村受阻。12点20分,26名被困人员已成功转移至九寨沟县城。

转移被困游客。 钟欣 摄

为转移游客提供伙食。 钟欣 摄

  26日凌晨1时许,由于受强降雨影响,四川九寨沟县双河乡下甘座村甘沟村组在短时间内发生特大泥石流,来自重庆的牟小松等19名游客及7名外来务工人员在甘沟村受阻。12点20分,26名被困人员已成功转移至九寨沟县城。

  灾情发生后,九寨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部门紧急救援、疏散。截至11时许,经相关部门全力抢修,工作人员已修通一条通向甘沟村的简易便道。武警官兵分批组织游客通过便道到达安全地带。

  目前,游客已得到妥善安置,情绪稳定。同时,该县117名受灾的群众也成功被转移到安全地带。(完)

   原标题:四川九寨沟县发生特大泥石流 19名被困游客已安全转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