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密集访苏宁 鲁花为818发烧节加“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只菁 2016-07-26 16:40:18

  继AO史密斯、华润创业高层等密集访问苏宁后,7月25日,苏宁的818“发烧友”队伍又加入了食品领域的重量级大咖。当天上午,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明一行到访苏宁,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等公司高管会晤,双方就818发烧节活动、未来战略合作等达成共识。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明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参观苏宁展厅

  行业“老大哥”联手鲁花定制单品为818发烧节加“油”

  一个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零售商,一个是中国食用油领域的领军企业,苏宁与鲁花的相识由来已久。值得一提的是同为中国大型民营企业,苏宁在零售领域深耕26年,鲁花则专注食品有30多年的历史,两家行业“老大哥”在此次818发烧节再次深度联手让人浮想联翩。

  “互联网为苏宁打开了品类发展的天花板,随着苏宁在互联网零售领域的成功转型,我们也希望将我们的经验、资源向更多的合作伙伴开放。苏宁和鲁花在互联网转型方面有着同样坚定的决心,我们希望以此次818发烧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助力鲁花在电商领域的再次腾飞。”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双方高层会谈中说。

  谈起双方的合作,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明同样兴趣十足,“电商是鲁花的第一战略,鲁花非常重视与苏宁的合作,苏宁成功完成了互联网转型让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双方在线上线下、品牌宣传资源、物流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鲁花愿意与苏宁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食用油电子商务的发展。”王志明说。

  据了解,此次会谈,双方高层达成多项合作共识。除了鲁花在818发烧节期间为苏宁提供定制5L+900ml花生油外,双方还意向在下半年打造一款苏宁独家包销的一级压榨花生油。除此之外,双方还有意在818期间进行广告资源置换,共同为818发烧节造势。另外,苏宁易购实体店、直营店、苏宁物流也成了此次会谈的重点议程,未来双方可能在农村电商、干线物流等达成深度合作。

  专注食品品质鲁花苏宁不谋而合

  作为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鲁花集团30多年来一直专注食品品质,鲁花建厂之初,就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经过30多年的努力,通过在原料种植、工艺创新、质量管控等各环节严格把关,鲁花品质已深入人心。

  在食品安全要求日益高涨的今天,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和满意的食品,不单纯是生产商的事情,也是零售商的头等大事。早在去年年底,苏宁便推出了“超级买手计划”,即上至集团高管、各事业部、大区总经理,下至苏宁易购直营店店长到全国各地为消费者采购产品。当时,苏宁超级买手团北上东三省,采购山黑猪和查干湖鱼,南下新加坡,洽谈与金龙鱼的合作,苏宁从‘坐商’转变为‘行商’。专业买手不是只坐着看报表,还必须跑到山里、草场、工厂里去研究各个环节,全程参与发货质检,为消费者严把品质关。

  据了解,借助鲁花30周年活动之际,双方将在食品安全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在苏宁易购门店、农村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展落地活动,让食品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苏宁内部消息称,苏宁与供应商高密度的互访还只是刚刚揭开序幕,在接下来两周,涉及范围还将迅速拓展到家电、3C全品类。“发烧友”云集,苏宁借助818发烧节冲击现有电商格局的用意不言而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