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和平分局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鹏 吴茜 编辑:李冰 2016-07-27 07:18:42

内容提要:为切实加大对“盗抢骗”犯罪的打击和防范力度,不断提高打防“盗抢骗”犯罪整体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公安和平分局于日前启动为期三年的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切实加大对“盗抢骗”犯罪的打击和防范力度,不断提高打防“盗抢骗”犯罪整体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公安和平分局于日前启动为期三年的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严打盗窃、抢夺、诈骗和销赃四类侵财犯罪活动,特别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入室盗窃等案件;重点打击跨区域系列团伙犯罪、地域性职业犯罪群体、销赃犯罪、街面犯罪和惯犯累犯;创新预防“盗抢骗”犯罪新举措,最大限度地遏制“盗抢骗”案件的发生。力争破获一大批案件、摧毁一大批团伙、惩处一大批犯罪分子尤其是惯犯累犯,逐年实现“盗抢骗”刑事警情环比下降、破案数环比上升的目标。

  公安和平分局将多警联动,形成打防工作整体合力,对物流寄递、二手手机市场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清理清查和排摸,对流动人口聚居地等易被犯罪分子侵害部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努力减少“盗抢骗”案件发生,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为建设平安天津、平安和平作出贡献。(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