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各庄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强化督导确保见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静 编辑:李冰 2016-07-27 07:42:16

内容提要:连日来,石各庄镇以“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规范统一、强化知识考核、强化督导检查”四个方面为依托,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展开,取得良好成效。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石各庄镇以“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规范统一、强化知识考核、强化督导检查”四个方面为依托,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展开,取得良好成效。

  为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石各庄镇从强化主体责任入手,抽调党政班子成员、党建指导员、优秀骨干党员共计42人,作为推进基层支部学习教育的主要责任人,组成14个指导组,全程参与各支部的学习和活动,指导每一环节的工作,推动学习教育有序进行。与此同时,他们为镇内29个基层党支部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做到统一制作学习活动专栏、统一印制学习资料、统一制作学习菜单、统一拟定会议流程和统一印制学习内容提示,并按照“分层培训、一步一训”的方法,对指导组和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分层次进行全面培训,强化规范统一,确保学习教育质量。为增强党员学习主动性、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镇有关部门不断加强党员“两学一做”相关知识考核,面向普通党员发放明白纸,开展“两学一做”百题知识竞赛,组织“两学一做”基础知识书面测试。此外,该镇继续强化督导检查,成立了由镇党务副书记任组长的督查组,对基层支部集中学习情况、档案记录整理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做到步步有部署,有部署必有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