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致4死 死者均系中国公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07-27 09:07:57

内容提要:据美媒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部24日下午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巴士和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面包车上4名中国人因车祸身亡。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26日确认说,这4名中国人均持中国护照,来自中国广东,家属已经获知消息,等家属抵达美国之后,领馆将根据家属的要求处理后事。

  据美媒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部24日下午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巴士和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面包车上4名中国人因车祸身亡。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26日确认说,这4名中国人均持中国护照,来自中国广东,家属已经获知消息,等家属抵达美国之后,领馆将根据家属的要求处理后事。

  根据亚利桑纳州公共安全部门26日发布的信息,靠近Pierce Ferry road附近的93号高速公路上24日下午1点39分发生一起巴士和面包车相撞事故,面包车上4人死亡,4人被确认为来美国旅游的中国公民。

  死者中有一名52岁的男性驾驶者,另外有3名乘客,分别是两名52岁的女性和1名19岁的女性,具体身份还未确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侨务领事周咏梅26日确认说,这4人均持中国护照,来自中国广东,家属已经获得消息,领馆方面将等家属抵达美国之后根据家属要求处理后事。

  亚利桑纳州公共安全部门称,车祸的调查者确定,南向行驶的面包车未能在停车标识前让往北直行的巴士先行,在左转时被巴士撞到,面包车上的4人因重伤当场死亡,罹难时都有系安全带,巴士上没有人受伤。

  根据亚利桑纳州当地媒体报道,出事的巴士当时载有达拉斯牛仔队(Dallas Cowboys)的工作人员,但是没有达拉斯牛仔队的队员,当时正在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粉丝俱乐部庆祝活动,但是因为车祸发生,该活动被取消。

   原标题:美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致4人死 死者均系中国公民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