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及高速公路工程专项检查 通报批评7个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家宇 编辑:曲璐琳 2016-07-27 10:37:03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公布了《关于2016年第一次市政工程及高速公路工程质量安全和建筑市场行为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公布了《关于2016年第一次市政工程及高速公路工程质量安全和建筑市场行为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此前2个月,市质安监管总队对市政工程及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和建筑市场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共抽查工程项目111个,其中市政项目79个,高速公路32个合同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62份,下达停工通知书13份,提出整改意见264条。

  本次通报批评7个项目:快速路系统二期项目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路面及附属工程1标工程,新梅江地区起步区榆林路(浯水道—南兴道)工程、新梅江地区桔林路(渌水道—南兴道)工程和新梅江地区起步区双林道(梅林路—林海路)工程,快速路系统二期项目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1合同,东泰路(兰峰路—龙塘北路)道路、排水、中水、路灯及绿化工程和龙塘北路(龙峰路—茅山道)道路、排水、绿化、路灯工程,紫英路(新富路—环宇东路)道路、排水、中水、绿化工程,侯台地区配套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预埋浅层地能土壤埋管工程, 2015年城市公园(南海路—新城东路)绿化提升工程。通报表扬5个项目。根据此次通报要求,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排查质量安全和建筑市场行为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隐患整改跟踪制度。凡暂停施工的项目,未经复查合格,不得继续施工。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市质安监管总队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