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受损修缮项目过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曲璐琳 2016-07-27 12:48:00

内容提要:7月27日,前沿新闻记者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截至6月底,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作为基建类项目其中一部分,受损住宅、公寓修缮及提升项目和新建3座土建公厕、4座可移动式公厕项目完成过半,其余项目正待开工或正在履行前期手续。

  天津北方网讯:7月27日,前沿新闻记者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截至6月底,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作为基建类项目其中一部分,受损住宅、公寓修缮及提升项目和新建3座土建公厕、4座可移动式公厕项目完成过半,其余项目正待开工或正在履行前期手续。

天津开发区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据悉,2016年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共计10大项29项的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大体可分为基建、活动、管理与服务三类。2016泰达夏日艺术季已于6月3日开幕,包括大型墙体投影秀、草坪灯光区、马术表演、1984街区等活动。开幕式当天及其后两天,人流量达到每天一万以上,社会效应良好。泰达经典音乐文化广场音乐会。已于6月份正式开始演出。泰达文化艺术精品剧场系列演出项目每月四场,受到年轻人的青睐。2016泰达全民马拉松赛现启动招标工作,将于下半年举办。

泰达夏日艺术季

泰达夏日艺术季夜景灯光秀

  管理与服务类有8项,其中泰心医院管理纳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管理体系项目进展顺利,来院专家已陆续就位。派出的进修医务人员已陆续前往进修。1项科研项目已报中国医学科学院,同时开展了科研教学工作。开发区智慧医疗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网络系统同样进展较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家庭医生签约2000户,完成Q医智慧医疗社区版的系统研发,完成智慧医疗移动终端(自助机)的安装、调试,完成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空港医院、眼科医院、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智慧医疗系统的对接。华纳社区卫生服务站利用智慧医疗系统完成了3例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专家预约转诊服务。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各项办公设备已调试完毕,即将对外办公。其余项目还正在审批中。(前沿新闻记者 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