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加油站”藏树林 92号汽油每升仅卖4.5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曾 编辑:侯静 2016-07-28 08:08:00

内容提要:小树林里藏着“加油站”?没错,而且就藏在河东区兰峰道边上。几个塑料桶、两只漏斗、一床棉被,这就是“加油站”的全部家当。这里专售92号汽油,每升仅卖4.5元。

  天津北方网讯:小树林里藏着“加油站”?没错,而且就藏在河东区兰峰道边上。几个塑料桶、两只漏斗、一床棉被,这就是“加油站”的全部家当。这里专售92号汽油,每升仅卖4.5元。

  近日,市民侯先生(化名)向本报记者反映,河东区月牙河北路与兰峰道交口附近有一家藏在小树林里的“加油站”,专门出售92号汽油。接报后,记者跟随侯先生来到了现场。兰峰道靠近铁路,周边有在建工地,人流量较少。车行驶至月牙河附近时,只见两名中年女子坐在路边的树荫下,乍一看以为二人只是在乘凉。可当一辆轿车停在二人跟前时,一名女子立即起身,与司机简单交流后,这名女子走进小树林里,不一会拎出了一个塑料桶。另一名女子拿出一个漏斗插在车辆的油箱口,二人开始给轿车加油。不到半分钟,一桶油加注完毕,司机向一名女子支付了现金。当轿车离开后,二人匆匆收好油桶和漏斗又坐回了树荫下。

  当记者的车停在二人跟前时,一名女子起身问,“加几桶?”“一桶。”记者回答。随后,一名女子走进小树林里,另一名女子则拧开油箱盖并插入一个用塑料瓶改装的漏斗。很快进入小树林的女子拎出一个白色塑料桶,拧开桶盖后一股刺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一桶有多少升?”记者问。“10升。”女子回答。“多少钱一升?”记者又问。“4块6,比外面便宜1块多。”女子说。“这是多少号的汽油?”面对记者的再次询问,女子停顿了几秒钟后回答:“92的。”在交谈中,女子告诉记者,她手里只有92号的汽油,其他的油不好弄。她的油和正规加油站的品质一样,可以放心使用。当记者询问女子汽油的来源时,女子只是表示汽油来自正规加油站,始终没有说明汽油具体的来源。

  当一桶油加完后,记者跟随手持塑料桶的女子走进小树林。在一片草丛中摆着6个盛满汽油的塑料桶,其中2个油桶上还盖着棉被。在油桶周边并没有找到灭火器、砂子等灭火设备。记者观察到,一个小时内,有10多辆车前来加油。

  前天,记者再次来到这处“野加油站”,上次见到的两名女子正在给一辆轿车加油,记者询问得知当天的油价降至4.5元。一名女子解释称,正规加油站油价下调了,她们也跟着下调。

  一名路过市民表示,这种“加油站”很不安全,而且汽油容易落入不法分子手里,存在安全隐患。中石化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禁止使用塑料桶盛放汽油,也不能用塑料瓶改装的漏斗加注汽油,这是因为在灌装过程中汽油与油桶壁相互摩擦容易产生静电导致爆燃。

  随后,侯先生报警。当民警赶到时,两名女子正在给一辆轿车加油,民警当即制止了加油行为,并当场查扣了多个油桶和漏斗。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情况进一步调查。(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