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侧改革与产能合作发展研讨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曲璐琳 2016-07-28 08:37:16

内容提要:7月26日,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联络部、市环渤海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供给侧改革与环渤海区域产能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本市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7月26日,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联络部、市环渤海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供给侧改革与环渤海区域产能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本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辜胜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卢中原出席并作主旨报告。老同志、市环渤海经济研究会理事长左明出席并致辞。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围绕供给侧改革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产能合作的重点任务,产能过剩、产业发展与政府的作用,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发展与环渤海产能合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落脚点,以及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国务院批复的《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为理论界、学研界的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研究人员提出了重大时代研究课题。我们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和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环渤海区域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