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一夜抢5女子:有快感有激情 感觉停不下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天宇 何仁芳 编辑:郑津 2016-07-29 07:44:00

内容提要:28日,成都锦江警方通报该案。生于殷实家庭,本该在职场上意气风发的王彬,最终因飞车抢夺,面临牢狱之灾。他知道这是犯罪,但为了寻找快感,追求刺激,他铤而走险,最后甚至“停不下来”。

犯罪嫌疑人在指认作案地点。

犯罪嫌疑人骑摩托实施抢夺。(视频截图)

抢夺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视频截图)

  他,住在200多平米的跃层大房里,开着一辆20多万元的轿车。白天宅在家里打游戏,晚上出去喝酒,不用上班,每月有三四千元的零花钱;他,嗜好喝酒,趁着醉意驾摩托车游荡于大街,飞车抢夺女士的背包,一夜最多抢了五次,作案时不进行任何伪装,抢来的手机统统扔到锦江河边……两条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在同一个人身上产生了交汇,他就是26岁的成都小伙王彬。

  28日,成都锦江警方通报该案。生于殷实家庭,本该在职场上意气风发的王彬,最终因飞车抢夺,面临牢狱之灾。他知道这是犯罪,但为了寻找快感,追求刺激,他铤而走险,最后甚至“停不下来”。

  飞车抢夺只要现金不要手机

  7月15日夜晚,王彬与朋友聚会,把酒言欢。晚上9点半,朋友们尽兴而归,而属于他的欢愉才刚刚开始。他骑上一辆摩托车,来到锦江区大业路。两名女子正在人行道上热聊,手上提着手提包。他骑上人行道,悄悄尾随,趁女子不备,抓起手提包,加速逃跑,消失在夜色中。手提包内有15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

  在僻静的街角躲避一阵,见无人追来,王彬重新回到街头。不久,向第二个目标下了手。当晚,他抢了5名女子。据警方统计,涉案金额达1.5万元。抢夺后,王彬来到锦江边,把所抢手提包里的现金翻出收好,把包和手机全部扔在路边。接着,他从摩托车里取出一件衣服换上,戴上帽子回家。此时,父母已经睡去,以为儿子只是出去玩玩。

  游戏“宅男”作案达10起

  从那天起,王彬再没离开过家,整天待在家里打游戏。事实上,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过着“宅男”的生活。

  王彬大学毕业后,没有投身职场打拼,而是在家呆着,白天打游戏,晚上出去玩,以酒会友。其间曾去过一些单位上班,但干不了多久就辞职了,干得最长的一份工作是做安检,仅坚持了半年。

  据警方了解,王彬的母亲经商,家庭殷实,住在200多平米的跃层房里。母亲一直视儿子为“掌心肉”,疼爱有加,不但给他买了一辆20多万的轿车,每月还有三四千元的零花钱。今年5月,王彬花了3000多元买了一辆摩托车。每次酒醉后,便驾车在大业路、滨江路一带飞车抢夺。经查,前后作案达10起。

  案发后,督院街派出所迅速锁定了王彬的位置。23日深夜,民警敲开了王彬的家门。父母一脸惊愕,儿子衣食无忧,怎么成了飞车抢夺贼?王彬却异常平静,供认了所有罪状。

  嫌/疑/人/说

  只有抢夺才能找到快感

  一个富二代,为何走上了抢夺的犯罪道路?

  面对民警,王彬道出了内心独白,长大成人后,本该继承母亲的事业,或是在职场打拼,但他不愿工作,讨厌被束缚的感觉。母亲给的钱没地方用,交际圈除了虚拟网络中的好友,就是酒桌上的朋友,长期的安逸磨去了青年该有的锐气,让他对生活现状失去了激情。最后,他想到了飞车抢夺,目的不为钱,只为能找到快感和激情。他深知这是违法犯罪,但当连续抢了5次后,感觉“停不下来了”,但冷静下来后,想后悔却来不及了。(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标题:富二代一夜抢5女子:有快感有激情 感觉停不下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