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男婴被弃高速路边 希望孩子父母联系警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清 编辑:曲璐琳 2016-07-29 07:53:00

内容提要:27日晚10时,天津高速交警接到有人发现弃婴的警情,交警火速处警,在津沧高速一处跨线桥下发现一个男婴。孩子的父母是谁?为何被丢弃?截至发稿时,警方还在全力寻找男婴的家人。

  天津北方网讯:27日晚10时,天津高速交警接到有人发现弃婴的警情,交警火速处警,在津沧高速一处跨线桥下发现一个男婴。孩子的父母是谁?为何被丢弃?截至发稿时,警方还在全力寻找男婴的家人。

  据交警高速支队津静大队教导员翟宝喜介绍,当时他正在津沧高速公路上巡查,突然接到大队值班室打来的电话,值班人员告诉他,有人报警称在津沧高速奔市区方向3公里处跨线桥下有一名弃婴。“因为是深夜,我们抵达报警人所说的高速跨线桥时,并没有找到弃婴。于是,我们把车停在路边,用车灯照明,进行地毯式搜索,终于在跨线桥下护网外发现了两个行李箱和一个行李袋。我们在一个行李箱中发现了一个正在熟睡的孩子。虽然行李箱上被打了几个孔,但孩子仍被闷得满头大汗,看上去挺可怜的。”

  男婴大约6个月大,看上去非常健康。随后,翟宝喜和同事将男婴带回交警队,为了尽快联系上孩子的家人,翟宝喜紧急联系了属地西营门派出所。没过多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孩子带到派出所。“孩子很乖,一开始没有哭闹,后半夜可能是饿了,哭闹起来,民警连夜买来奶粉喂他喝了,之后孩子就睡着了。”翟宝喜说。

  为了获得更多线索帮助孩子寻找家人,民警和津静高速交警多次拨打报警人电话,但始终未能拨通。昨日凌晨2时,民警将男婴送往儿童福利院照料。截至发稿时,警方尚无男婴家属的线索,仍在全力寻找中。本网希望男婴的父母或者亲友看到报道后,能够尽快和警方取得联系,让宝贝早日回家。(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