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2016年民心工程旧小区改造工程陆续验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6-07-29 10:49:29

内容提要:列为北辰区2016年民心工程的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近期正陆续进行验收。其中北仓镇、宜兴埠镇、集贤里街承担的旧小区改造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率为100%。

  天津北方网讯:列为北辰区2016年民心工程的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近期正陆续进行验收。其中北仓镇、宜兴埠镇、集贤里街承担的旧小区改造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率为100%。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2016年,北辰区对9个小区进行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在做好各项前期准备的基础上,该工程4月初陆续进场施工,各承担单位的主要领导辛勤督办、倒排工期,承建单位坚持科学施工、严格掌握工程质量。截至目前,已有三个镇街完成改造提升任务,并进行工程验收工作。7月8日~15日,先后对北仓镇引河北里5-7号楼、引河南里8号楼,宜兴埠镇翠萍园,集贤里街讷河里9-11号楼、饶河公寓进行了验收,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到100%。计划7月底对天穆镇金门里进行验收,剩余3个小区,各项改造项目正在实施过程中,全部改造工程计划于8月底前全部完工。

  今年,根据区委、区政府2016年20项民心工程的部署,北辰区对建成10年以上、公共部位维修资金不足的9个旧小区实施提升改造。改造目标任务分别落实到6个镇街和相关部门,具体包括集贤街讷河里9-11号楼、饶河公寓;北仓镇引河北里5-7号楼、引河南里8号楼;天穆镇金门里;宜兴埠镇翠萍园;佳荣街人民家园、佳平里;普东街万达新城。改造工程涉及总建筑面积45.62万平方米,居民总户数5174户;改造项目包括3大项36个子项。一是楼体内外整修,包括内外檐修复粉刷、屋面防水、规范楼内管线、整修楼道照明、修复楼梯踏步、安装楼栋门等;二是环境改造,包括拆除违章建筑,清除杂物,绿化及硬化等;三是配套设施改造,包括疏通更换小区排水管网,新装路灯、建门卫岗亭,维修配建自行车棚,有条件的安装体育器材等。(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