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多条道路陆续开始占路施工 绕行路线看这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编辑:曲璐琳 2016-07-30 08:47:49

内容提要:近期,本市多条道路陆续开始进行占路施工。为了减少影响,方便群众出行,交管部门盘点在建施工路段,以供出行参考。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本市多条道路陆续开始进行占路施工。为了减少影响,方便群众出行,交管部门盘点在建施工路段,以供出行参考。

  快速路两段:桥梁维修施工

  因桥梁维修施工,即日起至8月28日,河北区志成道快速路北横路段(北营门桥—志成桥)、北辰区西北半环快速路南仓道路段(南仓桥—辰泰桥),对双向主道及辅道局部破损路面进行挖补维修,并对主、辅路路面进行整体沥青罩面施工。

  为减少施工影响,施工采取夜间22时至翌日5时,占用双向主道逐段交替不超半幅的方法进行(日间时段施工区域围闭进行道路养护),保留每单向主道半幅(留有2条车道)及辅道通行,待双向主道完成全部占路施工并恢复通行后,再进行两侧辅道路面的维修施工。

  群芳路西侧:地铁施工

  因地铁施工,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地铁5号线河北区建昌道站施工区域进行施工占路调整,开通原站区封闭的建昌道路段,同时临时封闭原导行通行的群芳路西侧半环导行路段。占路调整后,过往站区的车辆、行人由站区旁的建昌道和群芳路东侧半环道路绕行通行,并注意按施工区交通指示标志减速慢行。

  浯水道北侧:排水顶管坑施工

  因排水顶管坑施工,7月28日至8月28日,封闭浯水道(解放南路—环岛东路)北侧道路,保留南侧10米宽道路供车辆双向通行。届时,施工区域路段道路变窄,行经上述施工路段的机动车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并禁止超车。

  强国道:煤改燃施工

  因煤改燃施工,7月28日至10月31日,武清区强国道(翠通路—团结路)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行,车辆及行人绕行翠通路、翠亨路、富民道、泉达路、泉发路、泉旺路、泉州南路等道路。过往车辆及行人须按照施工交通指示标志行驶,须减速慢行并注意避让。

  工一号路:路面大修施工

  因路面大修施工,7月29日至9月28日,西青区工一号路(宾水西道—工南路)路段禁止机动车(施工区域内单位及个人所属机动车辆除外)通行。施工期间,机动车可绕行工西路、宾水西道、津涞公路、外环线;7月29日至10月28日,工一号路(工南路—津涞公路)交替封闭半幅道路,届时车辆、行人可在未封闭的另半幅道路双向通行,行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并禁止超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