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租车名义实施诈骗 逃犯补办身份证落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郭佳 编辑:曲璐琳 2016-07-30 13:03:58

内容提要:一名被网上通缉的逃犯近日来到宝坻办证大厅补办身份证,因其行为反常,所以户籍民警机智出击,在办理手续的同时查验其身份,最终将这名“网逃”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被网上通缉的逃犯近日来到宝坻办证大厅补办身份证,因其行为反常,所以户籍民警机智出击,在办理手续的同时查验其身份,最终将这名“网逃”抓获。

  近日,一名男子出现在宝坻办证大厅人口服务中心,只见其不时在服务台附近转悠,一会犹犹豫豫走近服务台,一会又马上离去。男子的异常行为引起办证民警的警觉,凭经验判断,该男子很可能有问题。为了防止其离开办证大厅,民警并没直接惊动男子,而是礼貌地上前询问该男子来办什么事。该男子见到民警先是一愣,而后又故作镇静地说是来补办身份证的,随后,该男子被民警“请”到了服务台前。就在前台民警忙着为男子办理手续的同时,后台民警加紧查询该男子的情况,果不其然,该男子是一名网上通缉的逃犯。

  经查,男子叫杨某某,男,36岁,宝坻区人。去年12月份,杨某某伙同另外2名同伙窜入辽宁省丹东市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租车名义诈骗该公司丰田凯美瑞出租轿车一辆,案发后潜逃,被当地铁路公安部门网上通缉。查明情况后,办证民警立即通知辖区钰华派出所,正在办理证件的杨某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带上了手铐。

  在审讯中,杨某某如实交代了窜入辽宁省丹东市伙同他人诈骗汽车的犯罪事实。近日,杨某某已被移交给辽宁省丹东市铁路警方。(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