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票无法出站 偕妻抱被“坐地泡” 男子被拘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宫伟 编辑:侯静 2016-07-31 09:17:57

内容提要:因票务问题,酒后的男子无法出站。随后,男子以此为由,故意多次重复购票、退票,扰乱轻轨新立站秩序。市公安局公交治安管理总队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天津北方网讯:因票务问题,酒后的男子无法出站。随后,男子以此为由,故意多次重复购票、退票,扰乱轻轨新立站秩序。市公安局公交治安管理总队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7月15日,乘客蒋某因票务问题无法出站,与站务人员发生纠纷,一身酒气的他在站内无理取闹,阻止站务人员取出车票,经过民警不断劝说,其于当日深夜离开车站。第二天,蒋某又来到车站,要求站方提供昨日乘车发票,并提出索要一万元发票的无理要求。在民警劝说下,蒋某自行离去。其间,蒋某携带一万三千余元在站内重复购买80张车票,并不断要求站员为其购票、退票,妨碍其他乘客的正常购票。17日凌晨,蒋某带领妻子张某携带被褥到站内休息,赖在站内不肯离开。17日清晨,正值早高峰,变本加厉的蒋某又用随身携带的50元钱与妻子张某一同重复购、退车票,导致其他乘客无法正常购票,严重影响了车站的正常秩序。站内民警带领安保员随即将蒋某控制,并带离现场。

  来到公安机关后,原本“嚣张”的蒋某开始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对自己无理取闹、影响其他乘客正常进站表示忏悔。

  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市公安公交总队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蒋某做出行政拘留处罚,对其爱人张某依法做出行政警告处罚。(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