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和平:那些高颜值的正宗西餐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李冰 2016-08-02 08:03:00

内容提要:火爆三里屯的Blue frog蓝蛙西餐厅酒吧,作为集时尚、休闲、美食、美酒于一体的西餐厅酒吧,蓝蛙,不仅有浓郁经典西式佳肴,更是洋溢美式情调的小聚休闲地,深受潮人小资追捧!总厨每年去世界各地品尝美食,将美味的理念带回蓝蛙。你在Blue frog,味蕾到世界旅行!

  马克西姆法餐厅

  地址:和平区常德道2号(近民园广场,马车驿站)

  推荐理由:这家西餐厅在五大道,属于比较高端的。这家餐厅在一座大院子里,很有古城堡的feel。一共两层,有大大的包间,也有散桌,很喜欢他家的地毯,不同房间都不一样。马克西姆黑椒白兰地鹅肝,口感超级棒。煎鳕鱼,很厚的一大块,口感也很赞。最后的甜品是也很棒,下面是巧克力口味的,上面放了冰淇淋。总体而言,是一家高大上的法餐厅,味道环境都很赞哦。

  蓝蛙西餐厅

  地址:和平区兴安路166号恒隆广场3009室

  推荐理由:火爆三里屯的Blue frog蓝蛙西餐厅酒吧,作为集时尚、休闲、美食、美酒于一体的西餐厅酒吧,蓝蛙,不仅有浓郁经典西式佳肴,更是洋溢美式情调的小聚休闲地,深受潮人小资追捧!总厨每年去世界各地品尝美食,将美味的理念带回蓝蛙。你在Blue frog,味蕾到世界旅行!

  欧万法式扒房(恒隆广场6F)

  地址:恒隆广场6F

  推荐理由:环境很好,服务员态度特别好,而且都是微笑服务。主要以各种扒肉为主,牛排,羊排,搭配各式酱料。最爱法式扒香草鸡排蔬菜沙拉,西班牙芝士焗牛肉丸都超级棒。下午茶很受欢迎,蛋糕很好吃,咖啡也不错,奶冻像85℃的布丁口味,不过还有一层类似焦糖的脆脆的表层!果盘很丰盛!

  Browns

  地址:常德道与衡阳路交口(重庆道83号)

  推荐理由:据说是天津首家英式西餐厅!环境特别高大上,服务也很赞。内饰的鲜花树最吸引人,假花做的也那么有情有调。这里的牛排超大,炭火煎制,摆盘奇特。除了牛排,这里的海鲜有一些地中海的味道,烹饪方式简单,青口用奶汁加热,又鲜又香。强烈推荐这里的酸奶,不仅是自酿,搭配的蜂蜜也都是进口的,浓稠还有一些浑浊。总体略贵的一家餐,不过味道也值得一试。

  nice to meet you

  地址:河北路278号先农大院前行20米

  推荐理由:这是一家法餐厅,装修的非常棒,可见店家的品味。尽管地方有些狭小,可是却觉得那个小地方的感觉很棒,绝对适合情侣约会。最重要的是天津难得有这样一家正宗的吃生蚝的法餐厅,生蚝拼盘很鲜美,一次可以吃到几国的生蚝。限时供应的进口吉拉多生蚝,蚝肉鲜嫩柔软。西班牙海鲜炖饭堪称“镇店之宝”,抛重金聘请大厨特制。虽然略贵,不过过节或者特殊的日子来这里也是很惬意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