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法国歹徒喷催泪瓦斯抢劫中国游客 3人受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6-08-03 08:24:00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8时,在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的饭店外,27名中国游客准备登上旅游大巴时,遭到6名男子抢劫,导致3人受伤。

资料图片:法国驻华大使馆表示,今年上半年,法国仅向中国发出32万份签证,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5%。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8时,在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的饭店外,27名中国游客准备登上旅游大巴时,遭到6名男子抢劫,导致3人受伤。

  据报道,这些劫匪向大巴司机喷射催泪瓦斯,并殴打中国游客。他们还抢走一些行李,2名游客和1名翻译在袭击中受轻伤,被送入医院治疗。

  目前仍不清楚被抢走的行李价值。

  当地一名警官表示,事件中有“多名游客受惊”,歹徒目前已逃离现场。

  据悉,这个中国旅游团由一家意大利公司经营,旅游巴士司机也是意大利人。

  报道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赴欧洲旅游,因携带大量现金而成为窃贼袭击的目标。

  自2013年起,法国当局加强了对中国旅游团周边的保安措施,但中国游客被抢的事件仍屡见不鲜。

  去年9月,1名中国导游在巴黎市郊一家酒店外,被抢走了2.5万欧元现金和一块名表。

  去年11月13日巴黎遭受恐袭,造成至少13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此后中国游客对法国的兴趣渐减。

  法国驻华大使馆表示,今年上半年,法国仅向中国发出32万份签证,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5%。

   原标题:外媒:法国歹徒喷催泪瓦斯抢劫中国游客 3人受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