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门街退休党员韩春枝 义务宣讲释放正能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编辑:曲璐琳 2016-08-03 14:43:00

内容提要:在河东区中山门街道中山门东里社区,73岁韩春枝退休18年来坚持开展义务宣讲,在青少年中、在社区和机关事业单位中,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生动的宣讲为孩子们指引成长的方向,为奋战在改革一线的工作者加油鼓劲。

  天津北方网讯:在河东区中山门街道中山门东里社区,73岁韩春枝退休18年来坚持开展义务宣讲,在青少年中、在社区和机关事业单位中,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生动的宣讲为孩子们指引成长的方向,为奋战在改革一线的工作者加油鼓劲。

  韩春枝1998年退休后,本可以在家享受天伦之乐,可在她心里始终惦记着社区的孩子们和渴望帮助的家长,她总是装着精心准备的讲稿奔走在各所学校、社区,为孩子们讲课,为家长们传授教育方法。18年来,她借助学校、社区的“快乐营地”、家庭教育指导站等阵地,对青少年进行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们的特点,开展了“铭记历史珍惜今日”“心怀感恩,快乐成长”“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党的光辉历史”等二十多项主题宣讲教育。当大家劝她不要过于劳累时,老人笑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在有限的生命中,能对社会有所贡献、诠释生命的价值,我无怨无悔。”

  韩春枝先后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优秀工作者”“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天津市关心下一代优秀个人”等。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自己生命的能量尽情释放。(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