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来了 南湖绿博园大型恐龙展带你重返侏罗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孙志福 编辑:李冰 2016-08-04 08:00:00

内容提要:暑热正酣,武清旅游市场正式步入游玩旺季,区内各主要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以“清凉一夏”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京津冀地区游客来武清消夏避暑。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南湖·绿博园作为区内发展势头强劲的休闲度假观光地,更是重磅出击,接连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暑热正酣,武清旅游市场正式步入游玩旺季,区内各主要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以“清凉一夏”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京津冀地区游客来武清消夏避暑。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南湖·绿博园作为区内发展势头强劲的休闲度假观光地,更是重磅出击,接连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


7月10日至8月31日,南湖内堤小岛在暑期推出大型恐龙展

  史前恐龙大复活,地球重返侏罗纪,震耳欲聋的吼声,能张合的嘴巴和锋利无比的牙齿……令人仿若回到了侏罗纪时代。7月10日至8月31日,位于南湖的内堤小岛在暑期推出大型恐龙展,让这个暑假更加妙趣横生。除了让人望而生畏的史前巨型恐龙,园内还有活灵活现的昆虫王国,憨态可掬的快乐熊猫部落,配上南湖景区内自然水绿的生态环境,真是令游客大饱眼福。


憨态可掬的快乐熊猫部落

史前恐龙大复活,地球重返侏罗纪

能叫、能动的恐龙与游客零距离接触

  南湖·绿博园副经理周莉莉告诉记者,绿博园作为武清生态观光游重点旅游项目,自2015年成功召开中国第三届绿化博览会后,景区一直保持着高人气客流。今年五一重新盛装开放的园区,提升改造了区域绿化、公共绿化以及景观水系,更令游客在北部展园的华夏风采与南部湖区的水绿交融下流连忘返。

  “暑期新推出的‘恐龙展’带给游客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能叫、能动的恐龙与游客零距离接触,尤其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周莉莉介绍,此次园内新增添了包括霸王龙、三角龙、双冠龙......品类多样的恐龙模型,真实模拟呈现了一场蔚为壮观的史前恐龙生活场景,带游客重返两亿年前恐龙的生活年代,领略史前地球主宰者的雄姿的同时,也了解了历史知识。


南湖大型魔幻游乐馆正式对外开放

  此外,7月15日起,南湖大型魔幻游乐馆也正式对外开放。游乐馆分为星光隧道、魔幻错觉空间、鬼屋惊魂、3D魔幻立体画展四个部分。其中星光隧道和魔幻错觉空间令游客体验穿越之感,感受错觉之美;鬼屋惊魂特设儿童专区,将适合各年龄层的游客玩转惊悚,练就胆量;而3D魔幻立体画展更为游客带来新颖的互动性艺术展览。


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

教练教授技术要领

  喜爱水上运动的游客还可以在南湖的另一端体验惊险刺激的帆船、帆板、滑水、皮划艇、平台舟、橡皮艇等项目。专业的设备、高素质的教练团队带游客感受水上休闲运动带来的劲爽清凉。

  暑期火热来袭,如此纷繁的活动相信定会为游客增加更多的游园乐趣,心动不如行动,快跟随南湖·绿博园的步伐,来武清感受奇妙之旅吧。(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