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当日酒店订单比平时翻倍 特色酒店成为新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鸣岐 编辑:曲璐琳 2016-08-05 09:35:45

内容提要:连日来,记者从本市一些旅游机构了解到,七夕旅游报名周边游的人数占多数,同时预约酒店成为旅游者的重点,酒店的档次以及酒店房间的舒适度,也成为这次七夕节出游选择的热点。

  天津北方网讯:七夕节快到了,虽然正值工作日,但对于想借这个特定节日出游的伴侣游客来说,浪漫之旅势在必行。连日来,记者从本市一些旅游机构了解到,七夕旅游报名周边游的人数占多数,同时预约酒店成为旅游者的重点,酒店的档次以及酒店房间的舒适度,也成为这次七夕节出游选择的热点。

  七夕节出游中,特色酒店成约会新宠,酒店服务品质和床舒适度成为关键。在酒店偏好方面,特色酒店异军突起,成为七夕约会酒店首选,快捷酒店需求依然旺盛。“90后”和“70后”是特色酒店的拥趸,“80后”最爱的是高星级酒店,人们对情趣酒店的新鲜度有所降低。有人表示,七夕节的酒店约会会比平时安排得更细致,酒店的服务品质是受访者最看重的一项,床的舒适程度当然和约会质量息息相关,七夕节礼遇、酒店的硬件设施等也是七夕节选择酒店的考虑因素。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8月9日入住的酒店订单环比上月已翻倍,随着七夕节临近,酒店的预订量会进一步攀升,根据以往经验来看,七夕节当天下午以及晚上7点左右会有一波来源于APP的酒店订单。从酒店热门目的地方面来看,上海、北京、厦门位居前三,青岛、广州、杭州、成都、深圳、三亚、苏州紧随其后。(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