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商银行党支部书记:诚信换诚信服务赢回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岳付玉 编辑:曲璐琳 2016-08-05 10:32:01

内容提要:在客户眼里,她是“无处不在、先知先觉的行长”;在同事眼里,她是温婉的女“拼命三郎”;在女儿眼里,她是“不知疲倦的妈妈”。她,就是天津农商银行东丽无瑕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孟惠。

  天津北方网讯:在客户眼里,她是“无处不在、先知先觉的行长”;在同事眼里,她是温婉的女“拼命三郎”;在女儿眼里,她是“不知疲倦的妈妈”。她,就是天津农商银行东丽无瑕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孟惠。

  在无瑕支行履职四年多,孟惠将支行时点存款从16.77亿元拉升至30.31亿元;贷款从5.18亿元拉升至14.75亿元。而人均存款1.166亿元,使无瑕支行成为天津农商银行9家涉农区县中心支行中唯一一家人均存款超亿元的二级支行。

  作为主要服务于三农和中小微的银行,这个业绩不拼是出不来的。孟惠的几位同事不约而同地告诉记者,365天,孟惠就没有闲着的时候。仅2015年下半年,无瑕支行就新增阳光信贷3700余万元,帮助很多农民切实解决了创业致富难题,“难得的是,这几年我行贷款不良率始终保持在0.1%以下。抓风控她绝对是响当当的!”

  采访中,无瑕支行的一些老客户告诉记者,孟惠走遍无瑕街的8大社区,建成了全市第一家社区型金融服务站,真正使居民“足不出社区”就能缴煤、水、电、有线宽带、电话等费用。她还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与辖区居委会展开定点合作,与困难户“结对子”,定期走访帮扶。她一次又一次带领同事们到社区、村庄去普及金融知识。正是因为用心和专业,无瑕支行不止一次成功拦截了电信金融诈骗案,帮农民和小微企业主守住了钱袋子……

  以心换心,以诚信换诚信,以服务赢回报,这就是孟惠团队服务模式的灵魂。(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