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菊芳:医者仁心 坚持为社区居民义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6-08-10 13:55:30

内容提要:作为一个有着30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金菊芳,退休不褪色,坚守着“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长年为社区居民义诊。2014年,她被授予河西区优秀社区志愿标兵荣誉称号。

  第四届河西区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简介

  河西区启动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天津北方网讯:金菊芳,77岁,中共党员,下瓦房街东舍宅社区居民(助人为乐类)。

  作为一个有着30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她退休不褪色,坚守着“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长年为社区居民义诊。她发现社区老年人普遍患有慢性病、且缺乏医疗保健知识,便义务为居民看病,坚持每周一次义诊。她为给病人省钱,经常到药店询问药价,她的方子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疗效明显。虽年逾古稀,但她仍然钻研医术,坚持利用网络学习医学前沿知识,立足临床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并融会贯通、互为表里,不断提升诊疗水平,附近居民慕名而来。2014年,她被授予河西区优秀社区志愿标兵荣誉称号。(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