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泉水湾温泉度假庄园 建成风景迷人小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辰旅 编辑:王钰晨 2016-08-12 10:25:00

内容提要:位于北辰区西堤头镇赵庄子村的泉水湾温泉度假庄园,目前日均接待游客千余人。盛夏季节,游人为什么纷纷前往泉水湾呢?

  天津北方网讯:位于北辰区西堤头镇赵庄子村的泉水湾温泉度假庄园,目前日均接待游客千余人。盛夏季节,游人为什么纷纷前往泉水湾呢?原来,在泉水湾仰望苍穹,是一潭仿佛可以见底的“蓝”,不禁抬起手指,仿佛指尖也被染成了蓝色。在泉水湾欣赏湖中美景,水天一线,清澈透明。郁郁葱葱的水岸,风景迷人的小岛,雅致秀丽。泉水湾的雨季,迷蒙苍茫,若有若无,如诗如画,显出另一番奇妙情趣。

  在泉水湾俯首,荷花蘸着些许清水,写出生命的瑰丽。远看,如霞似雪;近看,似画如诗。在泉水湾瞭望晚霞,湖水映衬着天空,仿佛是大自然的画布,被晚霞描绘着,衬着别样的红。傍晚漫步泉水湾,远远望去,湖畔旁的建筑,在夕阳照耀下的湖水映衬下,如梦一般。在泉水湾夜间散步,随着音乐声起,喷泉随着灯光的转动,仿佛是湖中的鱼儿在跳舞。在泉水湾指点江山,宽敞的会议室和舞台,那是展现每个人的平台,丰富多彩的活动,由游客自己来定。在泉水湾全家齐上阵,参与烹鱼大赛,其乐无穷,品味生活另一分乐趣!在泉水湾,于数千条鱼欢乐的游走中,享受捉鱼之乐,感受其乐融融,收获欢声笑语。在泉水湾温泉嬉水,湖边踏浪,游泳竞赛,休闲娱乐,令生活多姿多彩,有滋有味!在泉水湾鱼趣馆,一个完美的夏令营,既好玩又能得到成长,既有趣又更有意义。(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