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二期项目简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6-08-12 15:11:00

内容提要:梅江会展中心二期总建筑面积28055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为215882平方米,地下面积为64668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包括1266个小型机动车车位及主要设备用房若干,并设有四个汽车坡道(如图所示),方便交通。地上另配有990个机动车位和8个充电桩车位。

  天津北方网讯:梅江会展中心二期总建筑面积28055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为215882平方米,地下面积为64668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包括1266个小型机动车车位及主要设备用房若干,并设有四个汽车坡道(如图所示),方便交通。地上另配有990个机动车位和8个充电桩车位。

  项目北面为梅江会展中心一期,项目西北侧市中心城区最大的风景区公园梅江公园,项目西侧规划为中心城区南部重要的商务服务区,已规划设计为高级酒店、办公等配套项目。

  梅江会展中心二期初始设计用途为会议办公、餐饮娱乐、展厅及相关配套。现定位用途为以商业功能为主,兼具办公和会展功能的综合体。场馆整体纵向切割,可分为一区、二区、三区(如图所示),保持功能联动并满足独立运营,具有完备的商业体系,可供零售、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进驻使用,并兼具商务办公和展会功能,共同构成一座拥有多元业态的大型综合体。

  2015年5月,项目经发改委立项调整后,一区、二区改为商业可经营面积使用,三区仍保留会展功能使用。2015年6月,泰达控股旗下天津国泰会展有限公司完成与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签约,该项目由世界最大零售商美国沃尔玛公司投资,租赁梅江会展中心二期一区首层1.8万平米,打造其在天津首家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公司的高端业态,该商店仅向会员让利销售质优价廉的商品,是专门服务于会员的仓储式购物俱乐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弥补梅江地区大型商业配套的不足,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其承租区域改造及装修工程已接近尾声,有望于2016年9月底实现开业。

  2016年4月,经市政府决定,将项目一区二层展厅确定由天津市科委承租,作为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一区、二区其他区域仍将将按照商业经营面积统一规划。(北方网编辑尹辰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